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Onyx为博时基金公司引进先进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0:00 证券时报

    记者获悉,世界领先的成功的客户关系管理软件(CRM)供应商Onyx 软件公司(纳斯达克代码:ONXS)成功完成了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CRM项目的实施。

    考虑到Onyx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快速实施的特点,在多家参与竞标的公司中,博时最终选择了Onyx。2004年5月,博时购买了Onyx的客户门户(OCP)和员工门户(OEP),并于近期将Onyx的CRM系统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了实施和应用。

    North 22分两个阶段完成了该项目的实施。第一阶段实施销售管理模块;第二阶段实施市场营销和客户管理模块。实现了客户服务、市场、渠道、销售的一体化管理功能。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一套完善的CRM系统整合公司的市场、销售和客户服务流程,通过Onyx的实施,我们正在逐步向自己的目标靠近。”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电脑部总经理王德英说,“管理的完善和改进是无止境的,Onyx CRM项目的实施为博时公司市场体系管理能力的提升提供了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平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博时基金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