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分众传媒纳斯达克上市提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09:56 南方都市报

   高盛携3I注资3000万美元,目前市值评估将达1.8亿美元

分众传媒纳斯达克上市提速

  日前,分众传媒(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南春在广州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美国高盛和英国最大的风险投资公司3I已向分众投入3000万美元,这是分众的第三轮融资。此次融资将为分众传媒在纳斯达克上市提速。同时,江南春指出,商业楼宇液晶电视的广告市场将从人民币数亿元增加到15亿元。

  江南春股权将被稀释

分众本次融资,高盛集团出资2千万美元,而3I投入1千万美元。若完成此次融资,分众传媒当家人江南春的股权
将被稀释到40%左右。在此之前,江南春一直保持着超过50%的股份,具绝对控股权。对此,江南春向记者表示,虽然已经没有绝对控股权,他仍会是最大单一股东。

  竞争增加企业市值

此次受分众传媒吸引而来的3I集团,是英国最大的民间风险投资公司,已经有58年的投资历史。江南春透露,完成注资后,分众传媒被评估市值可望达到1.8亿美元。

分众与聚众的运营模式不尽相同。聚众自身网络全部为自建,希望覆盖人群能达到3000万人,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形成区域联播网络。但是分众传媒则采用全资、控股和加盟这三种形式急速扩张。

本报记者 李银
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