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公司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09:05 中国经济时报

  ST英教:

  第一大股东股份被拍卖

  ST英教(600672)15日公告称:中国银行广州天河支行诉公司及其第一大股东“英豪博大”一案,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了审判。11月12日,法院委托广州景鑫拍卖有限公
司进行公开拍卖,将英豪博大持有的英豪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法人股13128万股以人民币656.4万元的价格拍卖给了电子港科技有限公司。

  豫光金铅:

  撤回国有股权转让方案

  豫光金铅(600531)15日发布公告:11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豫光金铅集团的通知,将关于控股股东国有产权转让方案申报材料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撤回。公告称由于情况变化,产权转让方案需要调整,所以将申报材料从中国证监会撤回。

  长运股份:

  身陷两桩借款官司

  长运股份(600369)12日发布公告称:因贷款逾期已经接到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和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书。其中长运股份欠中国工商银行重庆枳城支行1873万元逾期贷款一案,法院判决长运股份在银行的2750万元人民币存款及相应价值的财产均予以查封、扣押、冻结。另外长运股份与中国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双方将于2004年12月14日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簿公堂。据称公司董事会已经同意质押公司所持有的多家公司的股权。目前,长运股份股权质押总额达到了7567.12万元。

  中色股份:拟转让民生银行

  1.61亿法人股给山西海鑫

  中色股份00075812日发布重大资产出售公告公司10月18日与山西海鑫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拟将公司持有的民生银行1.61亿股法人股(占民生银行总股本的3.10%)全部转让给山西海鑫,转让总额约5.94亿元。

  天富热电:

  12.82亿卖掉子公司

  天富热电60050911日与深圳市智网通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资产转让协议书》。将所持有的子公司石河子开发区汇通信息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95.65%股权及相关资信息资产以12.82亿元的价格转让给了深圳市智网通技术有限公司。据天富热电公司公告称:此举有利于盘活现有资产,所获得的资产转让款项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上海华联商厦:

  18日将终止上市交易

  上海华联商厦(600632)16日发布公告称:今年4月7日,上海华联与上海市第一百货签署了《合并协议》。因吸收合并向证监会提出了第一百货对上海华联全体股东定向发行普通股票的申请。15日证监会以证监公司字[2004]84号文核准了该申请。上海华联股票定于2004年11月18日终止上市交易。

  华龙集团:大股东流拍

  广东华龙集团(600242)16日公告称:广东发展银行阳江分行诉广东华龙大股东阳江市长发公司借款纠纷一案判决生效。阳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南方拍卖行对其持有的广东华龙国有法人股进行拍卖。拍卖在12日下午三点如期在广州市先烈中路102号华盛大厦北塔12楼会议厅举行。但本次拍卖流拍。

  深达声A:借款纠纷胜诉

  深达声A(000007)16日发布公告称:就深圳赛格达声公司与深圳中浩公司借款纠纷一案,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在10月12日下达了(2004)深中法民二初字第238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中浩公司在十日之内偿还赛格达声代其偿还的借款及利息、并且承担本案受理费用。1995年,深圳中浩公司向深圳城市合作商业银行华强支行借款500万元。赛格达声为其借款提供了连带责任担保。后因中浩公司到期不履行还款义务,赛格达声于1999年代其向深圳商业银行全部履行了连带清偿责任。此后,赛格达声向中浩公司追讨债权一直未果。为此,赛格达声依法起诉了中浩公司。

  世茂股份:

  继续冻结宏普实业法人股

  世茂股份(600823)16日公告称:今年1月12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就世茂股份与美国长龙公司及上海宏普实业诉讼一案作出终审裁决。最近世茂股份收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2004沪二中执字第113号《协助执行通知书》。要求继续冻结宏普实业持有的上海宏盛科技国有法人股12779万股和宏盛科技国有法人股2556万股。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