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央视2005广告招标 > 正文
 

CCTV招标段十大成功案例:他们创造了奇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20:25 CCTV广告部

  十年来,中央电视台每年一度的黄金时段广告招标,成为了中国经济的晴雨表与风向标,作为一种重要的经济力量,央视招标见证并推动了中国经济与企业的发展。

  中央电视台以其深远的传播效率和优秀的媒体品质,推动了食品饮料、医药保健、日化、家电、服装、汽车、IT、金融保险、工业用品等各行各业的飞速发展,手机、乳品、润滑油、功能饮料等行业通过招标获得传奇成长的故事更是有口皆碑。

  十年来,通过参与央视招标,无数国内外企业获得了裂变式的发展,海尔、蒙牛、娃哈哈、步步高、养生堂、统一润滑油、雅客食品、隆力奇、王老吉、利郎等国内企业是如此,宝洁、高露洁、诺基亚、丰田等国际品牌也是如此。它们通过招标,或从默默无闻一举扬名天下,或从区域品牌一跃成为全国品牌……

  2004年11月18日,又到招标进行时。他们已经成功了,下一个会是你吗?

  蒙牛乳业:广告聚焦,传播制胜,后来可以居上

  宝洁公司:相信广告的力量,压制性占有优质高端媒体资源

  娃哈哈:强势传播打通上下渠道,打透全国市场

  统一润滑油:颠覆目标受众理论,广告推动品牌突围

  雅客糖果:三个集中,实现糖果业品牌快速崛起传奇

  利郎服饰:品牌知名度提升企业内外信心

  王老吉凉茶:强力传播独特定位,抓住机会走向全国

  隆力奇:广告发力,激活整个品牌资产链

  中国人寿:有品牌信赖,才有领先地位和市场远景

  长城润滑油:强势媒体促成品牌高效整合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