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4中国营销领袖年会 > 正文
 

最受瞩目营销实践奖和最佳整合营销事件奖颁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12:29 新浪财经

  2004年11月16日-17日,2004中国营销领袖年会在深圳观澜湖酒店召开。以下为会议实录:

  主持人:感谢几位领导的致辞。在这里我们更要感谢的是主办单位《南方都市报》、《南风窗》、《新营销》以及《新京报》,正是由于他们的努力,我们才能见到这么多风云人物,才能享受2004中国营销领袖年会(第二届)带来的思想撞击。

  接下来我们马上进行颁奖典礼。首先颁发的是两项特别大奖,2004年度最受瞩目营销实践奖和最佳整合营销事件奖,我宣布获得最受瞩目营销事件奖是上海通用在北京紫禁城推出凯迪拉克,凭借这次历史性的汽车发布仪式,凯迪拉克成为当时公认的最大的品牌赢家,在这里除了销售凯迪拉克外,据说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红酒和雪茄。获得2004年度最佳整合营销实践是欧莱雅小护士,有请欧莱雅总监上台领奖。欧莱雅从1月19号进入深圳到全国家乐福店同时亮相,对于小护士原来的配方,欧莱雅对其改良。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南方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王春芙为获奖的单位颁奖。让我们再次用掌声恭喜他们。谢谢两位,谢谢王总。我们请两位嘉宾留步,我们有两个问题代表大家问你们。

  首先我们想问的是来自凯迪拉克的陈小姐,凯迪拉克代表西方文化的事物,而庙是纯中方的事物。上海通用怎么想到用这个手法?

  陈小姐:事实上是这样的。在美国的汽车历史里,凯迪拉克一直是王者的姿态,他已经有102年的历史,我们认为带到中国来,只有一个地方可以衬托他王者的风范。我想通过泰庙的发布方式可以达到这样的目的。

  主持人:同样有一个问题问来自欧莱雅的陆先生。一般大家认为跨国公司收购本土品牌都有品牌阴谋,但是欧莱雅没有。你能不能说一下你们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陆先生:我觉得是这样的。小护士这个品牌在中国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品牌,我们收购这个品牌是想通过这个本土品牌能够在一定的时间里把我们欧莱雅集团非常优秀的的配方通过这么一个品牌的平台,因为他是一个比较大众化的品牌,让这个品牌完完全全向我们中国广大的女性消费者能够提供具有欧莱雅优秀配方、高科技配方的产品,这是一个品牌上的策略,对于欧莱雅来说,我们会让小护士永远在中国人的心目中。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