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4中国营销领袖年会 > 正文
 

《南风窗》杂志社社长陈中致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12:26 新浪财经

  2004年11月16日-17日,2004中国营销领袖年会在深圳观澜湖酒店召开。以下为会议实录:

  主持人:好的,感谢王总。另外我们刚才说到主办方之一的《南风窗》杂志社同样是极具重量的媒体,《南风窗》洞察力相信各位已经有目共睹,接下来有请《南风窗》杂志社社长陈中致辞。有请。(掌声)

  陈中: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早上好!记得去年在营销领袖峰会的闭幕词上我说了一句话,“明年再见”!今天我们如约相见了,我看到很多老朋友、新朋友,又一年了!变化很多。这次我们提出的口号是“领袖接近领袖,思想碰撞思想”,我们希望本届的年会能够开成一个中国营销界的顶级盛会,成为一个中国营销领袖思想碰撞和对话交流的高规格的互动平台。为此,我们《南风窗》杂志社和新营销杂志社一直在努力,今年4月,我们在广州成功的举办了《中国直销高峰论坛》,10月我们在福建又成功举办了《中国体育营销高峰论坛》,对于各类的新营销方式和思想的关注是我们创建新营销杂志的主要原因。在当代的中国市场,大多数企业依然处于生产转到营销的一个巨大转型之中,因此营销的话题依然是大多数企业优先考虑的课题。随着全球制造向中国的转移,更多的企业加入到全球制造的产业链中,使中国成为全世界的制造工厂。但是中国制造走向世界不能只是中国制造的产品走向世界,而应该是中国制造的品牌走向世界。因此在相当长一段时间,中国企业最优先的课题依然是营销环境的探索和不断升级。这也是《南风窗》杂志和《新营销》杂志主办新营销领袖年会的主要因素。

  我们相信通过本次2004中国营销领袖年会(第二届),让我们在交流中分享、在对话中碰撞,同时评选2004年度十大营销事件、人物颁奖典礼也丰富了本届年会的内容,使本届年会成为思想的盛宴、顶级的省会。在这里我代表《南风窗》杂志、《新营销》杂志预祝本次年会成功,祝在座的每一位嘉宾取得更大的成功。谢谢大家。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