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印度将投巨资开发俄油气资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11:16 证券时报

    据印度媒体14日报道,印度将投资30亿美元,开发俄罗斯石油和天然气资源,在能源领域加强双边合作。

    《印度教徒报》报道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12月3日至4日对印度进行访问。在此期间,印度可能将和俄罗斯签署双边能源开发协议。

    根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计划投资15亿美元开采萨哈林-3天然气田,并投资15亿美元与俄方合作开发里海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联营的库尔曼加兹油田,该油田储量高达10亿吨。目前,印度国有石油天然气公司已在萨哈林-1油田投资了17亿美元。

    为加强印俄两国在能源领域的合作,印度石油和天然气部长马尼·尚卡尔·艾亚尔最近访问了俄罗斯。艾亚尔说:“在印度独立的第2个50年,俄罗斯可以保证我们的能源安全。”

    印度和俄罗斯长期关系密切,印度是俄罗斯最大的军火购买商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印度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