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油价15日再度下跌 盘中一度滑至两个月内最低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路透社纽约报道,纽约原油期价15日持续下滑,收低0.45美元,结算价报每桶46.87美元。盘中一度落至45.25美元低位,为自9月17日跌至43.91美元以来的最低水准。

  分析认为美国东北部地区的温暖天气以及此前尼日利亚工会撤消罢工威胁,是油价走低的主因。

  一分析师表示,“市场仍处在中期下降走势中,不过未来数日油价可能会企稳。”

  12月取暖油期约结算价跌2.05美分,报每加仑1.3431美元。盘中一度下探1.305美元,为9月22日以来最低.

  NYMEX 12月汽油期约结算价跌1.90美分,报每加仑1.2379美元。

  天气预报称,美国东北部地区的寒冷天气可能于本周中段前结束,而纽约及波士顿等主要城市的天气在周五前将接近正常水准。

  尼日利亚工会领导人表示,由于政府已同意下调国内燃料价格,工会决定推迟原定于今天开始的大罢工。

  【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