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简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10:37 人民网-市场报

  汽车专用光触媒“车光宝”上市

  本报讯国内首款针对汽车专用光触媒产品11月11日隆重上市。据了解,这是国内首家具有完全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广州华之特奥因特种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最新汽车专用光触媒产品。

  据了解,奥因光触媒是国内首家拥有完全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光触媒产品,是当今世界上最理想的空气净化材料之一,可以广泛地运用到人居环境、医疗系统、教育系统、交通系统以及工业。

  实地演习提高防火意识

  近日,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在北京农展馆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防火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现场灭火演习,吸引了许多人前来观看。

  深圳君鸿达实业有限公司推出的《世新》牌强力SD高效水成膜新型灭火器,由工作人员现场进行灭火演习,吸引了很多人围观。工作人员细致讲解灭火器的功能和使用方法,灭火剂无毒、无味,对皮肤无刺激,不含臭氧损耗物质,使用时无污染,可100%生物降解。产品保持稀溶液状态下,储存期可至3年以上。药剂本身属无离子水、不导电,非常环保。它更适合厂矿、学校、医院、商场、宾馆、加油站、飞机、车船等使用。其中,0.9L小型灭火器适合家庭、汽车专用,外观美观、体积小巧、环保,博得家庭和汽车族的关爱。通过现场演示和讲解,把防火责任和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紧密结合起来,提高了人们的防火意识和操作能力。

  《市场报》 (2004年11月16日 第二十三版)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