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博时主题行业股票基金本月发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10:23 南方都市报

   基金

本报讯 (记者谢艳霞)博时基金公司昨天证实,博时主题行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将于本月在全国范围内发行,中国建设银行为该基金的主代销行和基金托管人。这是我国首批契约型上市开放式(LOF)基金,亦是国内首只主题行业股票基金。

该公司有关人士称,博时主题行业股票基金将主要投资于国内消费品行业、基础设施行业和原材料行业上市公司。这只基金将分享中国城市化、工业化及消费升级进程中的中国经济与资本市场的高速成长。

国家统计局近日统计数据表明,今年第三季度GDP同比增长9.1%。在经济持续增长过
程中,国民经济的工业化是经济增长中最显著的特征,而伴随这种工业化的过程,相关基础设施行业、原材料行业也获得了快速增长,伴随而来的居民消费增长则成为中国经济高速增长的主要表征现象。工业化、城市化和消费升级是带动中国经济增长的三大原动力。

博时主题行业基金首次将海外流行的主题投资策略引入国内基金的管理中。
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