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招商基金举办系列投资报告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09:03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王彧北京报道 招商基金管理公司日前宣布,举行以“回报”为主题的系列投资报告会,与投资者进行面对面的投资经验交流。

  今年以来相继出台的一系列宏观经济调控政策和金融监管政策使市场环境发生了较大变化。广大投资者的金融资产投资策略也随之相应发生着调整,如何在不断变化的过程中,把握机会而获得更好的回报是每个投资者面临的课题。本次以“回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包
括将在北京、上海、武汉、沈阳、深圳、西安等城市分别举行2004年第四季度投资报告会,此外还为投资者设计了“猜收益,享VIP服务”活动,以及面向招商银行金卡客户的营销和网上交易增值服务等项目。

  金融投资成功的关键就在于如何根据不同的市场情况,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以及如何进行适当的操作。招商基金表示,投资报告会将有助于基金公司在投资理念、投资领域等层面,与投资人之间更直接地进行互动,同时也希望能够对于投资者在复杂的金融投资环境中如何作出更加准确的判断与选择提供具体的帮助。

  随着金融市场环境的变化,各个投资机构与基金公司都面临着巨大的市场压力。在中国证券报等有关机构所做的中国基金业绩评比中,“中国基金金牛奖”可以说是对招商安泰股票基金一年多来其市场表现的客观评价。在不久前进行的社保基金竞标项目中,招商基金还成功获得了社保基金的投资管理人资格。目前招商基金整体资产规模已经远远超过了首发,其中招商安泰股票基金规模较首发增长了150%,招商现金增值基金的最新规模已接近90亿,较首发增长了近100%,而成立不到半年的招商先锋基金也实现了规模持续增长。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