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民生银行推出人民币理财计划 一年期收益率为2.94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08:17 上海证券报

    记者从中国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获悉,该行已获银监会批准,将推出人民币理财业务------"民生财富·人民币保得理财"一期。民生银行作为国内首家获得外汇衍生交易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从今年6月起,陆续推出四期民生财富外汇理财产品,由于产品设计贴近投资者需求,每期产品均受到客户追捧。本次涉足人民币理财亦是得到银监会批准,是较早取得人民币理财资格的商业银行。

    据了解,"民生财富·人民币保得理财"是民生银行通过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投资具有未来预期、收益稳定且信用级别较好的国债、金融债及央行票据等,并将其拆成若干理财产品,依此设计"民生财富·人民币保得理财"产品期限及收益率,令客户取得高收益。产品安全性极高,保本金保收益。

    该产品计划在11月17日-12月7日公开发行,采取限额发售,客户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民生银行任意一家网点办理。"民生财富·人民币保得理财"一期共有四款产品,分别为半年期和一年期,委托起点额为1万元,最高一年期年收益率可达2.943%,税后收益比同期定期储蓄存款多56%,亦高于同期国债收益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民生银行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