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4中国经济年度报告 > 正文
 

CCTV2004中国经济年度报告总导演赵悦感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7:35 新浪财经

  从2003年岁末到2004年的岁末,没想到相似的问题这么快又摆在了面前。

  谁是2004不可不说的人?什么是2004不能不提的事?年度报告能不能做得好看一点?能不能绝妙一点?导演们的思路能不能轻松一点、洒脱一点?

  说到轻松,现如今我常听人说:做电视难。打开屏幕,新闻的、娱乐的、经济的铺
天盖地,赶上过节,“大制作”更是从四面八方如云压来,每到此时,赶着时间筹备大餐的电视导演都紧张得有点喘不过气来。

  现如今我也常听人说:做电视累。朝九晚十,加班加点,吃没准点、睡没准点,就连做梦都在“过电影”。这功夫,一位 “大仙”冷不防斜刺里一语而出,多少让人啼笑皆非------“别让观众咬着牙看,即使我们知道你们也是咬着牙做的”☆※◎¤!?

  其实,我也特想说,殊不知,2004年这样一群人也一直在“谋划”着,年度报告该承载多少内涵?能不能别面面俱到?能不能独树一帜?能不能牵动您的心?为此,他们仍在朝九晚十,加班加点,做梦过电影。

  最后,一句话留在今年:即使我们做的累点,但愿我们最最尊敬的观众朋友看得轻松点。

  赵悦 CCTV 2003中国经济年度报告 总导演

  CCTV 2004中国经济年度报告 总导演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