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市:继续缩量盘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1:3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周邮票市场的行情发展可以说完全是延续着上周的走势而进行的,如上周一样继续盘跌,半数热门新邮已经跌至发行以来的历史新低。不过值得投资者留意的是,在场外投资者入市情况没有明显好转,市场成交量仍然无法放大的情况下,邮市不存在大幅急跌的可能,也就是说市场的波动空间仍然是有限的,这一点投资者要做到心中有数。

  本周邮市承接上周的走势继续下跌,但下跌的动力并不大,这主要是因为抛盘有限。
不过本周市场的热点和行情脉络进一步清晰,市场有限的资金仍然围绕着2004年新邮小版打转转,成交集中,这导致其他板块皆黯然失色。2004年精品版票和小版张目前已经成为市场绝对的指引和交易主流板块,其中以《清明上河图》版票、《国旗国徽》邮票、《邓小平》版票和《鸡血石印》版票表现最为突出,成为第一梯队品种,它们的涨跌直接对市场及整个缩量版票板块形成影响,投资者如有入市建仓的打算,以上品种当为首选。

  版票板块盘跌,整体平均较上周再跌8%左右,2004年的《清明上河图》版票由上周的19.5元下跌到本周的18元,《鸡血石印》版票也由上周的28.8元小幅下跌到目前的27.4元,《人大会》小版张成交一般,目前16.5元,风险较小,《华南虎》小版张一路阴跌到18.5元,《奥运会》小版张偶尔有一定买盘,最新价25.5元,《司马光》小版张和《成语故事》小版张走势赢弱,卖盘偏多,最新价分别为23元和18.5元。本周2003年缩量小版成交继续萎缩,大盘跌的时候它跌,涨的时候又涨不动,《青铜器》32.5元成交,较上周下跌3元,《神舟飞船A》版票42元表现不好,《倥侗山》由于市场货源稀少,由35.5元轻微盘跌到34元,而低价弱势品种本周连连破位,《重阳节》15元仍然不好成交,《邮展加字》目前仅9元。

  小型全张本周小幅盘软,《世界杯足球赛》小全张由于有主力资金护盘,继续在38元附近震荡,《桃花坞》小全张下跌到5.9元,《孔雀》小型张6元不好成交,《百合花》小型张也下跌到9.4元。邮资封片继续下跌,与上周相比没有变化,专营封片的商户也没什么生意可做,《经济宣言》下跌到1.25元,《心理学》0.65元不好成交。小本票有轻微下跌,主要是零星成交,《梁山伯与祝英台》散本7.5元成交,《神舟飞船A》散本14元成交,《小鲤鱼跳龙门》12元成交。

  (晓范)(蕥 嬉/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