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登场:与豹纹共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1:3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在清冷的早晨和傍晚,漂亮的美眉们用今秋的流行元素点缀着大街小巷,豹纹、虎纹的围巾、手套、披肩、手挽袋等成为今秋的一道风景线,还等什么?屈臣氏已经准备好至酷至IN的小饰品和生活用品,为追求潮流的消费者创造了一个狂热舞台。

  金黄的底色夹带着点点炫目的黑斑,那是速度和野性的象征。豹所拥有的顽强生命力是一幅动感的色彩画,在这个狂野的秋季淋漓尽致地拨动你的心弦!时尚的造型和色彩,完
美诠释今年秋冬的流行内涵。在嘈杂的人群中忽隐忽现这充满秋之野性的色彩,极具诱惑的独特风情让你喜欢上“做焦点的感觉”。

  时尚可以渗透到生活的每个角落,甚至每个细节。将时尚元素引入家庭装饰,几款豹纹系列的产品不仅把你生活的每个细节都照顾得很周到,更把今年秋冬的时尚热点也融合其中,让你静坐家中也能体验和品味时尚。夏天的衣服该收起来了,在屈臣氏你会发现连整理箱都被赋予时尚的气息,带有小格子的收纳盒让你在整理的时候能清楚地分门别类,同时将这些烦琐累人的整理工作变得轻松愉快了很多。

  精美花纹和极具立体感的设计烘托出了女性独有的妩媚和高贵的气质。有了如此时尚的装备,加之你内心荡漾的热情,足可以将这个秋冬的寒冷融化。

  还有更加可爱的Miine豹纹和小熊钥匙扣如密友伴你左右,或者买来送给心仪的好友,更让他/她在看到这个可爱的小家伙的同时想到你哦!

  (林雨)(蕥 嬉/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