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会·资料链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1:27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广东省行业协会条例(草案建议稿)》内容提要:

  行业协会的机构、人事和财务应当与国家机关和企业、事业单位分开,其办事机构不得与国家机关和企业、事业单位的工作机构合署办公。

  政府及其工作部门应当依法保护行业协会的自主权,不得对行业协会的机构、人事和
财务进行非法干预。

  现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也不得在行业协会中任职。

  县级以上同一区域内不得重复设立业务范围相同或者相似的行业协会。

  不得通过制定行业规则或者其他方式垄断市场,妨碍公平竞争,损害消费者、非会员的合法权益或者社会公共利益。

  不得向会员乱收费乱摊派,限制会员开展正当的经营活动或者参与其他社会活动。(观宇/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