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洽会在港开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0:55 商务部网站

  以“阳光海南,商机无限”为主题的2004年海南(香港)贸易与投资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海洽会”)于11月15日在香港隆重开幕。作为海南省建省以来赴港举办的一次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贸易与投资合作促进活动,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海洽会”将开展省情展览、经贸洽谈、海南旅游与海南药业推介等多场专题推介会及项目签约等一系列活动。

  此次“海洽会”由海南省政府主办,以展示海南、广交朋友、促进琼港经贸合作为主
要目标。主会场设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2B馆,面积3100平方米,分综合展区和企业促销展区。其中,综合展区面积2500平方米,以“阳光海南,商机无限”为主题,分为基本省情、环境资源、建设成就、产业优势等8个大板块;企业促销展区主要展示海南名优特产品。分会场设在中环遮打花园,以“最佳旅游与人居环境”为主题,展示海南最佳旅游与人居环境,进行旅游促销宣传。

  “海洽会”期间,预计全省将有多个项目签约。其中7个重大项目,总金额226.8亿元人民币,80多个贸易清单已在香港媒体发布。

  此外,“海洽会”将举办多场推介会,包括海南省情介绍会、海南最佳旅游与人居环境推介会、海南药业推介会、洋浦投资环境推介会、海南信息产业推介会、海口市大都会建设专场推介会、美好琼海活力博鳌推介会等。

  (信息来源:海南特派员办事处子站)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