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敦豪环球速递将控股印度BlueDart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0:4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11月9日,敦豪环球速递(DHLWorldwideExpressInc.)同意支付超过1.6亿美元,收购印度最大的快递公司BlueDartExpress公司的控股权,以便抓住南亚次大陆市场日益增长的快递服务需求。

  敦豪环球速递是德国邮政(DeutschePostAG)的子公司,它表示公司已经同意以每股350卢比(合7.77美元)的价格从BlueDart创始人手中收购68%的股份。根据印度证券监管规定
,敦豪还将对BlueDart少数股东持有的20%的股份发出收购要约。以上88%股份的总价为73亿卢比。

  敦豪环球速递负责亚洲、美洲和新兴市场业务的首席执行官JohnMullen表示,此项投资表明公司对于印度市场和印度经济及其增长前景充满信心。

  英特尔任命奥特里尼为新CEO

  11月12日,全球最大的电脑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在美国正式宣布,克莱格·贝瑞特将在明年5月18日辞去公司CEO一职,接替他的是公司现任总裁保罗·奥特里尼。

  英特尔在一份声明中称,今年65岁的贝瑞特将接替安迪·格鲁夫,担任新一任公司董事长。上述安排将于明年5月18日召开的年度大会上生效。另据英特尔中国公关经理王锦红透露,贝瑞特将于下周正式访华,不过此次访华的具体行程安排尚处于保密阶段。

  BBC大裁员一半员工将失业

  11月11日电,英国媒体报道称,英国广播公司(BBC)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公司正在计划裁减大批人员,裁员数目可能达到总员工人数的50%。

  据称,公司总裁马克·汤普森计划在4周内宣布裁员计划,而这比预期要早2周。新公布的裁员日期表明公司高层希望能够尽可能在圣诞节前完成这一动作。有关消息称,公司高层了解,如果他们再等一两周的时间,那么将会进入圣诞假日期间,届时,裁员行动将无法进行。

  日产柴油机工业公司召回缺陷汽车

  11月12日,日产柴油机工业公司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报告说,由于该公司制造的载重汽车、大轿车等大型车辆的车轴与车轮的连接部件强度不够,容易发生龟裂,甚至可能会断裂,导致交通事故,因此决定召回这批车辆,实施免费检修以及更换零部件。

  国土交通省说,日产柴油机工业公司这次召回的车辆的缺陷与三菱扶桑公司的问题一样,但日产柴油机工业公司没有隐瞒事实,按规定如实向国土交通省提交了报告。该公司需要召回的车辆是1997年至2004年9月生产的大型载重卡车和大型观光轿车等,共30980辆。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发现49起龟裂问题,但还没有接到因此导致人员死亡的报告。(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