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希腊高官建言北京奥运:应尽早进入资本回收阶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 14: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二日电(记者魏晞)雅典奥运会成功落幕,人们逐渐将目光转向二00八年的北京。今天,希腊财政部常务副部长彼得·都卡斯在“国际金融论坛年会”上与众人分享奥运经验。他建言北京奥运:应尽早完成奥运会场馆建设。

  彼得·都卡斯建议,北京应尽可能使用私营行业基金建设场馆,并尽快完成奥运会场馆建设,使这些场馆在奥运会前即投入使用,提前进入资本回收阶段。

  众所周知,雅典奥运会许多场馆在奥运会开始前方匆忙投入使用。彼得认为,希腊体育场馆建设速度较慢,无法在奥运会前投入使用并进入资本回收阶段,这是雅典奥运会成本过高的原因之一。

  雅典奥运会被称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奥运会,彼得却认为,虽总成本高达八十亿欧元,但很多基础设施建设并不仅为奥运会专用,其中许多可成为今后市民公众休闲好去处。

  他同时祝愿北京奥运:希望所有参加二00八年奥运会的人成为北京的友好大使,并向世界各地传播北京的名字。完

  【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