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指点黑马:中小板靓马寻主启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 10:0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财神赢家中小板专家奉送第二批中小板黑马

  在本周科技股再度引爆行情后,中小板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而我们上周送出的中小板五大黑马,不但走在了市场前面,更是为投资者准备了一份丰盛的大餐:

  002004华邦制药:一周涨幅5.91

  %002010传化股份:一周涨幅6.74

  %002012凯恩股份:一周涨幅13.51

  %002017东信和平:一周涨幅7.33

  %002027七喜股份:一周涨幅11.33

  %尽管以上个股不是以一周最高涨幅统计的,但我们上周末送出的这五大中小板黑马,在本周股指仅上涨3.61%下,无疑表现是非常出色的。而介入我们送出的这些黑马的投资者,都喜出望外地大赚了一笔。

  而本周大盘在1300点筑底成功后,后市走势已相对乐观了。我们不但建议投资者逢低介入,不要错过本次行情。同时我们在仔细研究了中小板的38个股票后,再度感到中小板所蕴含的巨大机会。

  而本周我们财神赢家俱乐部在综合了各种数据后觉得,仍有部分中小板板个股在今后有翻倍潜力。本周财神赢家俱乐部将继续送出俱乐部中小板专家武海明(《股动态分析》及民营经济报中小板专栏作者、发掘出鑫富股份、美欣达、丽江旅游、凯恩股份、东信和平等中小板黑马)、蔡国澍(中小板专家,在中小板开板之前,即国内首家预测出江苏琼花为中小板最恶劣公司,并在社会上产生较大影响;发掘出苏宁电器、海特高新、七喜电脑等黑马)联手推出的五大中小板黑马,据我们了解的信息,目前有几家中小板个股正准备大幅拉升,其中之一如图所示,投资者可免费来电索取。咨询电话:020-87663533;020-31760309。(子琦/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