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公司快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 09:20 南方日报

  均瑶要约收购大厦股份未变

  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均瑶于2004年11月7日逝世。根据王均瑶生前安排,其持有的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50%的股权中,5%的股权转让给现股东王均金,5%的股权转让给现股东王均豪,40%的股权转让给其长子(未成年),并委托王均金、王均豪共同代为管理。本次转让已签署相关法律文件,有关工商变更正在进行中。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
司股权转让完成后,股权结构为王均金持有35%股份,王均豪持有25%股份,王均瑶长子持有40%股份。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已于11月9日召开会议,选举王均金为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均豪为副董事长,并决定继续完成对无锡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的要约收购义务。

  联交所审议中兴通讯发行H股

  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已于2004年11月11日举行上市聆讯以审议中兴通讯发行不超过16015.1040万股境外上市外资股(含超额配售1908.3054万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申请。中兴通讯上述申请尚需取得香港联交所的最后批准。

  “福日”商标卖了9010万元

  ST福日(600203)于2004年11月12日与福日集团签订了《资产置换协议》,福日集团以拥有的“福日”整体商标(评估价值为1.06亿元)与公司拥有的对西安市西鑫贸易公司等33家单位的债权(截至2003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账面价值为8973.55万元)进行置换;经双方协商,福日集团资产以9010万元的价格进行交易,公司资产以8973.55万元的价格进行交易,差额部分由公司以现金支付。本次资产置换的交易完成后,福日集团及其关联方不再使用“福日”整体商标。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天然碱财务损失2500万元

  2003年12月26日,天然碱(000683)与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鄂尔多斯市政府、阿拉善盟行署、吉盐化集团公司共同签署了《关于吉兰泰碱厂划转的协调意见》,天然碱收回了吉碱分公司在2001年以前产生的对外应收账款4691万元。因而在以2003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的资产出售范围中,未包括上述应收账款。上述债权预计将给天然碱造成较大损失,初步测算在2500万元左右。(来源:南方日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