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苏泊尔200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 05:5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苏泊尔200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浙江苏泊尔(资讯 行情 论坛)炊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或
“苏泊尔”)200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4年11月12日上午8:30在杭州滨江召开。到会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5人,代表股份数1014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4.89%,其中苏泊尔集团有限公司、台州苏泊尔包装有限公司、苏增福委托廖亮,曾林福委托黄墩清代为行使表决权。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保荐代表人、见证律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苏显泽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 提案审议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1、关于公司募集资金项目实施方式调整的议案。

  公司根据实际发展的需要,公司股东会决定对募集资金项目中《增资控股子公司武汉苏泊尔压力锅有限公司,用于武汉基地压力锅、铝(资讯 论坛)制品及不粘锅生产线移地技术改造项目》的实施方式进行调整。原本由本公司向武汉苏泊尔压力锅有限公司(下称“武汉苏泊尔”)增资,由武汉苏泊尔实施该项目调整为本公司向武汉苏泊尔增资后,武汉苏泊尔对其控股子公司武汉苏泊尔炊具有限公司增资,再由武汉苏泊尔炊具有限公司实施该项目。

  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赞成票10140万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100%;反对票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0%。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国浩律师集团(杭州)事务所张立民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进行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苏泊尔200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和表决程序等事宜,均符合《公司法》、《规范意见》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所通过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股东大会决议

  2、法律意见书

  浙江苏泊尔炊具股份有限公司

  二00四年十一月十二日

安徽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