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华新水泥(600801)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 05:5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华新水泥(600801)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华新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04年11月11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5名监事就本次会议的议案进行了表决。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本次会议经审议并通过了

  一、关于设立华新阳新水泥有限公司及与之相关关联投资的议案;

  二、提议董事会召开公司200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设立华新阳新水泥有限公司及与之相关关联投资的议案。

  监事会经审议认为,设立华新阳新水泥有限公司符合本公司长远发展的战略要求,华新集团有限公司既是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又是黄石亿瑞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瑞达”)的实际控股人,故本公司与亿瑞达共同投资设立的华新阳新水泥有限公司行为属关联双方共同投资的关联投资。其投资与交易价格是可行、公允的,既能有效缓解本公司快速发展过程中的资金压力,又解决了本公司阳新项目土地使用权的问题,对公司的发展是有利的。

  特此公告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4年11月13日

  土 地 估 价 报 告 摘 要

  一、估价项目名称

  黄石亿瑞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入股土地使用权价格评估

  二、委托估价方

  黄石亿瑞达投资有限公司

  三、估价目的

  本次评估是为黄石亿瑞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入股提供土地使用权价格依据。

  四、估价基准日

  二○○四年九月三十日

  五、估价日期

  二○○四年十月八日至二○○四年十月十二日

  六、地价定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的《城镇土地估价规程》(GB/T18508-2001),并结合本项目的实际情况和具体要求,此次评估的土地价格是指估价对象在估价基准日2004年9月30日,满足下列设定条件和现状利用条件下的国有出让土地使用权价格(详见表1)。

  七、估价结果

  黄石亿瑞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评估的9宗工业用地,土地总面积2000046.1平方米,在估价基准日2004年9月30日,评估设定条件下的国有土地使用权价格为:

  土地总面积: 2000046.1平方米

  总 地 价: 17797.32万元

  大 写:人民币壹亿柒仟柒佰玖拾柒万叁仟贰佰元整

  (详见《土地估价结果一览表》)

  表1 估价对象地价定义一览表

  八、土地估价师签名

  姓 名 土地估价师资格证书号 签 名

  龚智诚 2002420086

  祖利新 2002420008

  九、土地估价机构

  估价机构负责人签字:

  二○○四年十月十二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