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商界智业坐标人物高峰会议 > 正文
 

首届中国商界智业坐标人物高峰会议圆满成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1:58 新浪财经

  商界领袖是中国商界的坐标和英雄。商界智业坐标人物是中国商界的幕后英雄。为了推介宣传中国商界智业坐标人物在改革与发展中为中国经济作出的贡献和业绩,营建“开放、多元、共享、多赢”的智业格局和发展平台。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和中国改革报主办,新浪网、《成功营销》、《新营销》、《中国科技财富》协办了“首届中国商界智业坐标人物高峰会议”。本次活动由Goodwood Motors Limited公司独家赞助。

  智慧就是力量,智慧就是财富,智慧就是资本。知识是构成智业的重要元素,智业产业已在全世界各国的经济中占据重要位置。当前,世界的许多知名企业家都集中在软件、电脑、媒体、服务等智业产业。经济越发达,中介组织越活跃,作用也越大。中国商界智业中介组织还很薄弱,竞争也不规范,甚至存在诚信危机。面对国际智业中介组织,我们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为了我国智业产业更加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更好的参与国际竞争,打造中国商界智业坐标人物的品牌,我们必须认真总结,全面整合,整体提升。只有出现一批有质量、有诚信、有品牌、有智慧的智业坐标企业和智业坐标人物,我们才有可能在国际竞争中赢得主动权。

  当前,世界各国都已充分认识到知识经济时代智业所产生的巨大价值和深刻含义。中国所确立的“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就是对智业和知识经济的尊重和有力回应。

  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必须不断提升自己。坐标就是标杆,坐标就是方向,商界智业坐标人物不应该是寂寞高手,应该得到社会的尊重和认同。智业坐标人物的智慧是人类经济发展的共同财富。我们只有不断的沟通、交流、学习和变革,才会创造出新的知识、理论、智慧和思想,从而更好的服务中国商界,服务中国经济,服务全人类。

  十年磨一剑,高峰论英雄。本次高峰会议是对人生的总结,是对自己流金岁月的肯定;高峰会议不仅是一次超越,更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里程碑。在市场经济蓬勃发展的今天,商界智业领域作为市场经济的一支重要力量,在我国政治经济和文化发展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本次盛会是对中国商界智业的一次盘点和检阅,历时半年的组织和考察,最终推出智业各行业坐标人物和新坐标人物名单:

  首届中国商界智业坐标人物名单

  (按笔画多少排列)

  中国策划业十大坐标人物

  王树森 艾丰 叶茂中 陈放 余明阳 张家祎 李光斗 徐源 聂德彬 谭新政

  中国策划业十大新坐标人物

  王京忠 邹洪 初志恒 余继陵 杨健鹰 姜大华 聂继军

  黄明强 彭毅(女) 蔡玉春

  中国广告业坐标人物

  郭振玺

  中国广告业十大新坐标人物

  王川 田家琳(女) 刘潞 许仰东 李家旺 党合

  高泉强 高雯(女) 高冰玉 (女) 萧宽

  中国管理咨询业坐标人物

  温元凯 彭剑锋

  中国管理咨询业新坐标人物

  王朝纲 李保国

  中国培训业新坐标人物

  李阳 姜岚昕 杨扬 (女)

  中国品牌顾问业坐标人物

  黄法康

  中国文化传播业坐标人物

  余秋雨

  中国文化传播业新坐标人物

  邓建国 卢俊卿 陈彤 张录 郭梓林 臧家宝

  中国营销业坐标人物

  李晓华

  中国营销业新坐标人物

  吴旭炯 周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会议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