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州邮政启动拜年卡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1: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曾霞 通讯员 王维奇 薛燕妮)过年了,企业给客户寄点什么?昨天上午,广州市邮政局举行首届企业拜年卡推介会,推出可按企业要求个性化制作的企业贺年明信片。

  广州邮政局表示,该业务在外省业务额每年高达几千万元,广州也有几十万,市场潜力很大。设计到寄递全包

  据广州邮政局副局长林茂新介绍,企业拜年卡是在国家邮政局统一发行的贺年有奖明信片基础上,为企事业单位在过年前制作的贺卡。

  该卡不但有祝福问候、能抽奖,还能按企业要求印制企业形象、业务宣传等内容。而且企业拜年卡直接印有独特、精美的生肖邮资,方便邮寄,对大量邮寄贺卡的企事业单位尤其适合。

  广州邮政表示将为客户提供设计、印刷、打印名址、包装、寄递等一条龙服务,整个过程大约十天左右。目前企业拜年卡分普通明信片型、信卡型、带信封外套的贺卡型,最便宜的只要1.60元/枚(全包价),比企业自己寄一张明信片只贵几毛钱。小贺卡隐藏大市场

  昨天广州邮政向来自旅游交通、银行、医药、食品、房地产、外资企业等单位重点介绍了企业拜年卡,并和国信证券等单位签约。

  据数据表明,93%的人群都期望在节日时收到贺卡,目前广州从圣诞节到春节的企业拜年卡大约是50万枚,收入约80万元。广州邮政表示,广州的企业更有服务意识和支付能力,相信通过市场营销能有效激发需求,把市场做大。(观宇/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