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凤凰卫视第三季收入升63.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1: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燕红)昨天,凤凰卫视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公布凤凰集团连续第三个季度录得盈利。根据凤凰集团的报表显示,1-9月份,凤凰集团的收入约为32.47亿港元,或较去年同期增长63.5%。其中,凤凰卫视资讯台的表现尤为突出,本期间的收入约达13.08亿港元,是去年同期的8倍。

  刘长乐表示,凤凰卫视中文台至今仍是凤凰集团最重要的收入来源,占总收入的77.3
%,较去年同期增长48.5%。凤凰卫视资讯台的表现更令人鼓舞。今年1-9月,该台收入为去年同期的8倍,跃升至约13.08亿港元,而经营亏损亦较去年同期大幅减少88.3%。

  凤凰卫视方面表示,1-9月,占凤凰集团总收入94.0%的广告收入取得显著的升幅。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73.0%。这主要源于今年开始在广告销售方面推行多个代理模式获致成功以及本年度内凤凰卫视节目品牌的认知程度大幅度提升。

  不过根据财报显示,1-9月份,凤凰卫视的经营成本也上升了24.2%,约723459000港元。凤凰卫视方面解释,这主要由于广告收入上升而令佣金支出增加所致。

  刘长乐表示,凤凰管理层对凤凰集团的远景保持极度乐观,他们将认真考虑本年度宣派末期股息。11月8日,凤凰卫视方面还表示,鉴于凤凰个别节目的广告时段需求很大,以及内地与香港的若干主流电视频道大幅增加广告收费,凤凰卫视决定提高凤凰卫视中文台的广告收费。凤凰卫视前三季度财务 (千港元)

  2004年1-9月2003年1-9月

  总收入836026 511248

  经营成本 723459 582504

  经营盈利/(亏损)112567 71256

  股东应占盈利/(亏损) 119777 59702

  每股盈利/(亏损) 2.43(港仙) 1.21(港仙)(观宇/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