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风向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0:58 人民网-市场报

  跨国公司在华最大软件开发中心落户北京

  本报讯记者郝涛报道:近日,为庆祝在华最大的软件开发中心和IBM全球五大开发实验室之一的IBM中国软件开发中心(CSDL)新址落成,IBM在京举行盛大典礼。

  该中心将成立“IBMZ系列大型机能力中心”(zCoC)和基于软件开发中心的相关服务
机构,同时发布IBM下一阶段在中国加大软件开发投资和力度的战略部署。

  IBM软件部应用和集成中间件部门总经理RobertJ.LeBlanc先生表示,快速增长的软件业务已经成为IBM整体业务中的“重中之重”,中国更是在IBM的全球软件市场版图中占据日益重要的地位。为配合这两大最新机构的建立,预计到年底将达到2000多人。

  络明网络推出边缘RPR接入产品

  本报讯络明网络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推出Pack-etWaveTME100,业界首个基于弹性分组环技术的用户接入产品。

  E100是络明网络Packet-WaveTM家族系列中定位在城域网边缘的低价位、外形小巧的系统解决方案。E100沿用络明屡次获奖的MPLSoverRPR技术,使得用户可以在一个经济实用的分组网络边缘上同时开放语音、视频和数据业务。

  络明网络首席执行官ChrisStark先生说:新的E100产品使得服务提供商可以提供高利润回报的话音业务和具有QoS/SLA特性的数据业务,同时,网络增加了5到10倍的用户带宽。络明网络在美国的MSO客户以及分布于欧洲、亚洲的电信运营商客户都认识到了络明网络RPR/MPLS解决方案的强大优势,并已经从中大大受益。

  《市场报》 (2004年11月12日 第十九版)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