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环球商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0:58 人民网-市场报

  针对中国市场NCR推出便利ATM机

  本报讯世界领先的金融设备供应商NCR公司日前宣布,根据在京沪穗3个城市进行的市场调查表明,国内消费者认为在饭店请朋友吃饭时没有现金最为尴尬。另外,几乎所有的消费者都希望在医院等地点布放ATM,从而为他们带来便利;而除了现金交易之外,消费者普遍最希望在ATM机上获得服务是给电卡冲值。

  这次由AC尼尔森公司根据全国人口分布进行的抽样调查分别显示了:消费者在什么情况下缺乏现金时最为尴尬;消费者最希望在哪些地方使用ATM;以及消费者最希望从ATM中得到哪些现金之外的服务。在发布此次调查的同时,NCR特别针对中国便利ATM市场推出最新的便利ATMNCREasyPointTM62。这款新型便利ATM其界面设计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要求,满足他们对便利银行日益增长的需求。

  NCR金融系统部中国区副总裁陈振强说,“这款机器不仅占地小、成本低,适合布放在许多便利的地点,而且还可以提供如手机充值等增值服务。”

  (寿川)

  美流感疫苗供不应求

  新华社电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汤普森日前说,美国的主要流感疫苗供应商安万特公司将增产260万剂,因此美国今年冬季的流感疫苗储备将增至6000万剂,但这和1亿剂的计划需求量相比仍相差很远。

  英国政府日前因生产中的污染问题暂时吊销了希龙公司在英国工厂的生产执照。希龙公司是美国流感疫苗的另一家主要供应商,供应量占美国市场的40%。希龙公司流感疫苗中断导致目前的美国流感疫苗供不敷求。

  汤普森说,美国目前有足够供4000万流感患者使用的抗病毒药物,这些药物加上现有的疫苗和其他药品足以在本流感季节满足1亿人的需要。美国卫生当局已呼吁健康成年人把疫苗让给孩子、老人和慢性病人等流感易感人群。

  (曲俊雅)

  《市场报》 (2004年11月12日 第十八版)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