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图片报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0:51 人民网-市场报
图片报道
  中国菊花展正在上海世纪公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00万盆、1000多种菊花新品、珍品汇聚一堂。图为由菊花组成的巨型京剧脸谱在秋日下争奇斗妍。

  潘索菲摄

  图:日前,投资1.8亿元的新疆喀什市艾提尕广场改扩建工程竣工。广场周围的巴扎(集市)久负盛名。改造后的艾提尕广场既保持了浓郁的民族特色,又极大地改善了基础设施,观光旅游商贸的特点更加明显,古老广场重新焕发青春活力。图为演员正在刚刚改造竣工的新疆喀什市艾提尕大巴扎表演歌舞。

  姚洁摄

  《市场报》 (2004年11月12日 第十五版)
图片报道
  世界最长的观光客运索道———天门山索道即将于本月完工并试运行。天门山索道全长近7.2公里,游客从张家界市城区坐20多分钟的索道就可以直上天门山顶欣赏原始森林风光。图为天门山索道起始站。

  李迈摄
图片报道


图片报道
  11月初,正在成都举行的“2004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上,十多万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客,在此领略到了琳琅满目的精美川菜。

  张华摄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