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茅台酒厂从未生产“内供酒” 市场所见均是假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09: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一日电(记者贾全欣)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贵为国酒的中国茅台目前正受到新一轮“假酒风波”的侵袭。贵州、广西、广东等地市场近来频频出现的所谓茅台“内供酒”系假冒产品,这些假酒有可能已经进入北京市场。

  据知,贵州茅台酒厂从未生产过“内供酒”,眼下出现的所谓茅台“内供酒”均是地下工厂、作坊生产后直接销售到酒店、宾馆、团体的“三无产品”,个别省份一些机关还误
将这类酒作为接待用酒。此外,假“茅台酒”还出现在黑龙江、安徽等地,有关人士表示,不排除假“茅台酒”进入北京市场的可能。

  目前市场出现的假“茅台酒”,其主要特征是,瓶贴仅是一张白纸印上“内供酒”、“职工节日特供酒”等字样及贵州茅台酿酒集团、贵州茅台酿酒总公司、贵州茅台酒厂等一些虚假的企业名称,少数直接印上了茅台酒厂注册的徽记和“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劳动服务公司”等字样。酒瓶都使用和茅台酒厂一样的乳白色玻璃瓶,有的使用了茅台酒厂专用的标有“茅台集团专用”、“贵州景宏”字样的酒瓶,而且瓶贴上都没有注明生产地址。

  据介绍,目前,贵州省工商局已经发出有关通知,将于近期进行一次开展打击制售所谓“茅台内供酒”的专项行动。

  【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