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阔天空:满足“家”的渴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17:56 深圳商报

  中信海阔天空,中信深圳集团问鼎南硅谷精粹之作,即将于2004年12月迎来入伙庆典,特惠推出最后珍藏单位,赠送超大方正的入户花园及阳台———

  海阔天空:满足“家”的渴望

  2004年,缩减土地供应、加息等宏观调控措施,使社会的焦点更加聚集在房地产行业
。而房地产业本身除了承载着“产业”的经济学含义,更蕴涵着“立业安家”的社会使命。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对于大多数“外行”的广大置业消费者来说,更关注的是关于购房时机的疑问。

  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时世如何变换,作为一个现代的文明人,对于“家”的需求都应该得到尊重和满足。但排队买房的艰辛、等待入伙的漫长、房租与月供双重负担的压迫,却使部分置业者望而却步。如此,一些临近入伙的楼盘倒显出自然的优越来。岁末将至,如何犒劳辛苦工作一年的自己和家人?给自己一个新家,或许是最诚挚的礼物。

  中信海阔天空,中信深圳集团问鼎南硅谷精粹之作,即将于2004年12月迎来入伙庆典,特惠推出最后珍藏单位:115平方米景观三房,正南朝向,每户2-3个方正阳台;126、131平方米通透三房,南北朝向,每户赠送超大方正的入户花园及阳台;更有顶层192平方米跃式五房,顶层气概,东南西北中,尽收眼底。

  真正的知识片区永不贬值的未来

  中信海阔天空位于有“硅谷”之称的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南区。在有“南硅谷”之称的科技园南片区,高新技术产业、大专院校、社会团体和技术机构高度聚集,也是知识经济氛围最浓郁的地段。在这里,以高新技术为主导的知识经济和教育产业,赋予了片区历久弥新、永不过时的特质,因为创新是高新技术的根本特征,知识和教育更是与时俱进的可持蟹耳业。

  世人只知道软件是美国硅谷最宝贵的财富,可是从某种意义上说,房地产才是硅谷最难得的资产。美国硅谷的房价目前是美国城市平均房价的三倍以上。

  中信海阔天空作为与高新技术园配套的高尚住宅区的重点项目,高水平的政府规划保证了其所在片区的居住质素,而高素质的人口构成则支撑起其极富人文气息的高尚品位。片区背景和生活品质对于即将生活在中信海阔天空的业主而言,不仅仅是享受,还将是社会认同的体现。

  重重风景花园享受

  近79000平方米的硅谷公园、一条50米宽的永久绿化带,分别位于中信海阔天空项目正南面和西侧,与中信·海阔天空零距离接壤,加上小区内丰富有致的园林绿化,使得楼体建筑几乎为绿地所环绕。这在寸土寸金的南硅谷是绝无仅有的。一句话,在中信海阔天空,业主将充分享受入户花园、小区园林、硅谷公园、50米绿化带等重重风景的呵护享受。

  中信海阔天空以人文的关怀,创新设计出阔绰入户花园,延续中式建筑“庭院”精神,将传统的庭院引入现代居住空间。而方正、宽敞的尺度更赋予这一空间多种可能:风雅之人可以找到久违的种植乐趣,享受繁花似锦、流水淙淙;学者可以在花园里打造个性书屋,沐浴午后的阳光;职业经理人可以在宽大的拉力伞下,煮酒论英雄;孩童的遥控玩具则有了“驰骋”的地方……

  室内空间也需要自然来激活。2002年,非典的肆虐唤起人们对于阳光和空气的重视。中信海阔天空实践起了植物“光合作用”的分布原理——即无论枝叶如何茂盛,每一片树叶都能享受空气和阳光,在中信海阔天空,无论空间如何划分,每一个房间都实现自然通风采光。客厅、餐厅的双向阳台或凸窗,让阳光空气自由穿梭;厨卫方正、明亮,自然通风采光,告别昏暗厨卫时代;多数单位洗浴间更带宽大凸窗,开创现代生活新风尚……

  中信地产:实力成就品质

  中信深圳集团是中信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87年,注册资本1.3亿元人民币,现总资产逾50亿元。中信集团公司创办于1979年10月4日,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具有较大规模的国际化大型跨国企业集团,拥有44家子公司(银行),其中包括设在中国香港、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的子公司,公司还在东京、纽约、鹿特丹设立了代表处。中信公司的业务主要集中在金融、实业和其它服务业领域。截至2003年底,中信公司的总资产为5966.30亿元,当年税后利润为16亿元。

  硅谷文明与时俱进,历久弥新,享有高新产业的持续原动力;品牌地产,则具有持续的保值能力和发展前景,与之相得益彰。幸运的是,中信深圳集团最终选择了南硅谷,南硅谷也奉献出最珍贵的一块土地,于是,中信海阔天空便成为这场邂逅最美丽的见证。(深圳商报记者丁家国)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丁家国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