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傍山居所都市生活共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17:56 深圳商报

  傍山居所都市生活共振

  中航·香水郡11月13日、14日解筹暨开盘

  中航地产在龙华首度出手,便让人领略到中航地产于无声处响惊雷的作风。继首批多层单位9月26日首日解筹高达90%、推出三日100%售罄之后,香水郡再次迎来解筹暨开盘的
盛大日子———11月13、14日,香水郡的形象正日益丰满起来。“深养闺中无人识”的中航地产终于撩起了重拳出击的“红盖头”。

  在龙华,中航·香水郡在中航品牌大旗下却处处体现了“产品主义”的影子,用完美的产品及品牌发展商的特色化开发理念,给龙华甚至深圳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因势而生显尊贵

  中航·香水郡位处福田中心区的后花园第一站———梅林关口。南面是绵延起伏的塘朗山脉,苍翠山景、怡然绿化,在这里得以完美演绎,可谓二线拓展区内不可多得的纯正山景楼盘。东侧即是未来地铁4号线出口,从而奠定了与中心区都市生活同步共振的基础。

  进入2004年,经过几年积淀的深圳楼市的关外情节迎来一个新高峰,围绕龙华的区域布局日益明朗,在2004的关外剧情中,龙华的戏份很足。除了滨海长廊规划沿线物业一时走热之外,作为福田后花园第一阵营上的梅林关口,也与关内地产呼应起来。既得福田的区位优势,又拥梅林关口的旖旎风光,中航·香水郡首批单位甫一面市,便抢购一空,这恰是楼市对梅林关口物业的极大认同。

  从中航·香水郡的整体建筑布局来看,6+1层多层和11+1层小高层遵循地势,由南至北低高错落分布,有效保证了小区整体的通风、采光和山景资源的共享。一般的山景楼盘距离山体或远或近,充其量为一种“望山生活”和“伴山生活”,他们或只享受部分景观资源,或因山体湿品盯不适合长期居住,中航·香水郡则与山体保持了恰到好处的生态距离,可观可用,是难得的傍山生活社区。

  中航·香水郡因势而生,生态化的自然环境决定了产品的设计及建筑自身的品质。对中航·香水郡内部环境的营造,发展商更是不遗余力,力邀加拿大奥雅园境师事务所担纲设计。香水郡立足法国香水之城———格拉斯浪漫浓情的园林风貌,采用大面积水景布局贯穿社区,结合各种植被的高低错落形成了立体式、生态化园林生活空间。

  “适用+实用”户型领风骚

  在充分考虑户型使用的适用性和实用性原则上,中航·香水郡突出围合式的建筑风格,采用内庭院景观和贯穿式中轴景观的设计手法相结合,在这里构筑出完整的理想生活空间。

  “围合型”的居住模式由来已久,也完全符合中国人的居住习惯。从北京独有的四合院到目前大受欢迎的社区开发模式,“围”字效应可见一斑———私密性强、有利于物业的后期管理、噪音被阻隔在社区之外。这就从规划上奠定了香水郡的产品品质。

  作为梅林关口地铁物业,一梯两户、一梯三户的结构更显难能可贵,除了优越的自然景观和内庭院景观外,30多米超宽楼间距也保证了通风、采光和私密性等多重居住标准,彰显出香水郡低密度住宅的尊贵和舒适。香水郡自推出市场以来,便荣获“深圳市民最喜爱楼盘”称号,得到了众多置业者的广泛追捧。超过90%的实用率更显其超值属性,首批推出多层单位更是出现了三天100%销售的“中航现象”。

  中航·香水郡户型基本户户朝南,方正实用,通风采光俱佳,每户均拥有超大阳台,设计匠心独具,动静分区清晰。户型设计方面,香水郡还引入了入户花园、复式、跃式单位。入户花园使得绿色由室外过渡到室内,拓展了社区生活空间。小高层部分单位的跃式单位,改变了平层空间的分布,使户型使用功能有了明显区隔,餐厅和起居室、卧室有了自然错落。顶层复式单位均有面积约30~50平方米的空中超大露台免费赠送,拥有了她,即能独享尊贵空间、无敌自然景观和绵绵新鲜空气。

  资料链接

  20年历程实力见证

  拥有20年开发经营历程、成功开发经营“中航苑”的中航地产,一直致力中航苑的“再规划、再发展”。至2004年,随着香水郡、中航广场、观澜项目、鼎诚国际四大项目的陆续启动,中航地产迎来了全面发力的时刻。若把20年当作中航地产品牌的厚积炼造的过程,那么,在未来的几年内,便是中航地产品牌的强势登台勃发之时,而中航·香水郡的面市,可称之为中航地产品牌积淀二十载之后的一种初绽光华。中航·香水郡作为中航地产2004年推出的一大力作,其自身的内在优势有目共睹。从香水郡的开发理念来看,倡导“生活味道浓一点”的浓郁生活氛围,为关口物业赋予了新的内涵。2004,她是龙华楼市新的风景线。

  王牌物管品质保障

  作为香水郡的物业管理公司———中航物业管理,其重要的特色是管理的经营性,这在中航物业管理实践中已取得显著效果。其物业管理模式的核心思想可诠释为:将物业管理的概念从一般运行、维护、管理提升到对物业整体项目全面的策划、服务和经营管理的层面;专业服务的概念从委托合同期扩展到物业长远的使用寿命期,从而开发物业的功能潜力,提高使用效率,真正体现物业管理使物业保值、增值的社会功能,并提倡一种“终身服务设计”的思想。

  在实际操作中,以物业管理主业为核心,以楼宇设备维护、改造为技术支持,以规划物业功能、提高物业使用率、提供物业经营服务作为服务客户的重要手段,从而形成了全方位物业经营管理服务的综合能力。这就是中航物业管理制胜的源泉——旨在通过建立“客户服务快速反应体系”,以达到为客户创造一个无干扰的理想居住空间的目的,使物业发挥最大的居住或投资价值。

  据了解,中航物管拥有BSI、SQCC国际国内双重认证的物业管理ISO9002质量保证体系,管理经验丰富。公司目前所经营管理的各类型物业规模已超过700余万平方米,大多荣获国家和省市级物业管理优秀示范大厦或小区称号。拥有楼宇设备管理和中航电梯工程公司作为技术支持,更聚集了一支富有实践经验和创新意识的物业管理专业团队,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物业管理保障。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洪婷婷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