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11-11 14:55 领航暂易帜 科技仍火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15:15 和讯

    大盘走势:午市大盘继续冲高创出1379.86点本日最高点后,在短线获利盘的打压下,向下走出几波较大幅度的调整,但却未触及昨日的收盘点位,在1360点技术位附近展开小幅震荡整理,仍保持明显的强势特征,而下档30日线也将对其构成一定的支撑。

    热点追踪:

    今日定市龙头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和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进入短线休整,但是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引领的四大石化股,以及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却同时出现拉升,暂时接过了领涨市场的大旗,使市场人气保持较高的稳定性,为其它板块的表演奠定坚实的基础。科技板块的炒作呈蔓延之势,领头羊浪潮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浪潮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青鸟华光(资讯 行情 论坛)、青鸟天桥(资讯 行情 论坛)、湘计算机(资讯 行情 论坛)依然封死涨停,而广电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广电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的崛起,把该板块的又推向另一个高潮。而同时盘中热点再度扩散,随着闽越花雕(资讯 行情 论坛)、黑龙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的涨停,"9.14"行情的主流低价股又起波澜,数量众多的绩差股及超跌庄股再度充斥于涨幅榜前茅。相反,前期走势强劲的新核心资产股普遍表现不佳,除了汽车、石化等板块引超跌走势趋强外,港口、机场、煤炭、高速公路等均按兵不动,上港集箱(资讯 行情 论坛)、美的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佛山照明(资讯 行情 论坛)等部分绩优蓝筹还略有下调。中小板在久联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的带动下虽维持一定的强势,但上攻也显得有些沉重。

    由于股指涨幅过速,上攻动能消耗也较大,面临短线获利盘和解套盘的双重压力,正常的回档消化亦在所难免。本轮对1300点僵持格局的突破,由基本面和技术面的共同作用下所引发,并且是在指标股走强的背景下,得到科技股等热点的有机配合,应该说涨升的基础较为坚实。美中不足的是,没有得到基金重仓的二线蓝筹股的支持,因而,目前应密切关注该板块的举动,以确定主流资金的去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