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11-11 09:01 大盘仍将持续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09:15 华夏证券

2004-11-1109:01大盘仍将持续反弹

    周三,早间股指继续牛皮整理约一小时后,开始发力上攻,指标股重演强势,中石化、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与科技板块联手做多,有效的鼓舞了市场人气。成交量也急剧放大,形成量价齐升的良好局面,中午收盘,沪指大涨24余点,市场一片欢呼。午后两市大盘继续放量走高,沪指先后突破了5、10、20日均线的压制,并摸高至1360点。随后在30日线处遇阻,但股指仍在高位回稳,尾盘仍以较高点位报收,成交量翻倍。两市收出大阳线。

    后市预测:大盘经过长期横盘后向上突破,虽可能有反复,但仍将持续反弹。

    热点分析:盘中个股普遍活跃,95%以上的个股翻红,普涨形态十分明显。科技股和权重股是领涨标志,构成市场最佳人气组合。浪潮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和浪潮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的快速涨停带动了青鸟华光(资讯 行情 论坛)、宝信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一批科技股强劲反弹,下午鹏博士(资讯 行情 论坛)、湘计算机(资讯 行情 论坛)也纷纷涨停。权重股中石化、中国联通都有不错的表现,尤其是中国联通一改近期连续调整的颓势,涨幅曾达到8.28%。由于权重大,对指数贡献大。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的局部突破也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此外,具有重组题材的合金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ST屯河(资讯 行情 论坛)等在市场短炒资金的追捧下也有较大反弹。可以说目前市场做多能量全线爆发。

    潜力股分析:我模拟帐户的两个传媒股反弹力度超过大盘。暂看高一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