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港负资产住宅按揭一年减少约7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0:01 人民网-市场报

  香港金融管理局1日公布,今年第三季度香港负资产住宅按揭贷款宗数减少10%,约25400宗,涉及金额430亿港元。按年计(即2004年9月底与2003年9月底比较),香港负资产住宅按揭贷款宗数已减少约75%。

  据悉,这些贷款的整体按揭成数为121%,主要由于抵押品价值增加及借款人继续还款;估计负资产住宅按揭贷款的无抵押部分,由6月底的80亿港元,降至约70亿港元。

  香港未偿还负资产按揭贷款组合的加权平均利率,由6月底的最优惠利率减0.65厘,降至最优惠利率减0.74厘。

  随着经济环境改善,香港拖欠3个月以上的负资产住宅按揭贷款比率,由6月底的1.97%降至1.63%。

  《市场报》 (2004年11月09日 第十五版)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