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行业资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0:01 人民网-市场报

  欧洲汽车工业协会在中国设立代表处

  本报讯记者刘勇报道:由欧洲13家主要的轿车、卡车及客车制造商组成的欧洲汽车工业协会10月29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郑重宣布在中国设立代表处。

  欧洲汽车工业协会主席、大众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毕睿德博士表示,长期以
来,欧洲汽车工业一直在中国进行投资和开展业务,现在,欧洲汽车工业协会决定在北京开设代表处,更加凸显中国市场的重要地位,以及它对欧洲汽车工业战略日益增加的影响。

  大宇启动全国免费巡检活动

  本报讯 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值此冬季到来之际,大宇重工公司启动了“挖掘机全国免费巡检活动”。

  此次巡检活动覆盖了全国31个省市上万个大宇挖掘机用户,对保修期外的所有挖掘机的保养和运行状态进行了详尽细致的维护检查,并对用户进行了深度回访。据悉,今后大宇重工业每年都将举行一次免费巡检活动,这是我国挖掘机行业内首次大规模的针对保修期外挖掘机而推出的特别差异化服务。

  大宇重工业对所有购买大宇挖掘机的用户,实行500/1000/1500/2000小时定期免费点检服务,并特别推出“大宇121服务”,即实行1小时内回复处理计划、2小时内到达现场、1天内处理完毕。

  (现富)

  途安上市步入快车道

  本报讯记者刘勇报道:从上海大众证实,途安已于近日开始正式接受消费者预定。但是上海大众方面并没有透露途安具体上市时间。不过从广告行为以及最近上海大众将分别在南京、北京、珠海举行途安试车活动来看,相信途安上市已经进入快车道。

  途安(Touran)是德国大众在最新一代A级车平台PQ35上推出的首款紧凑型多功能轿车(MPS)。该车的主要设计思路就是在具备中高级轿车完美驾乘感受的同时,以完备的配置、灵活多变的坐椅、出色的空间运用来实现紧凑外形下打造最大空间和最佳驾乘舒适性的可能。该车在73届日内瓦车展上一亮相即引起轰动。

  业内人士称,途安的引进意味着上海大众的产品线开始进入多功能车型市场。

  天籁市场狂销热卖

  本报讯记者刘勇报道:10月14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有限)揭开了TEANA天籁的神秘面纱,使得期待已久的消费者共同见证了这款新车的魅力。东风有限欲挟此次天籁热卖之风,把更多更好的车型推向市场。

  新车天籁刚刚推向市场就受到了空前的关注,据了解,到目前接受订单3000多辆,意向订单数量超过6000台。东风乘用车公司受到良好销售业绩的鼓舞,决定增加天籁车产量,以满足市场需求。

  《市场报》 (2004年11月09日 第十四版)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