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福耀玻璃为福耀玻璃(重庆)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05:5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福耀玻璃为福耀玻璃(重庆)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重要内容提示:

  1、被担保人名称:福建福耀浮法玻璃有限公司

  2、本次担保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本次担保3亿元人民币,累计担保34,706.20万元人民币(其中3,581.78万元人民币为开立信用证及银行承兑汇票担保)

  3、本次是否有反担保:无

  4、对外担保累计数量:截止2004年10月31日,本公司报告期内公司为下属直接、间接持股100%的子公司53,516.02万元人民币银行贷款提供担保

  5、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为满足福建福耀浮法玻璃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对流动资金的需求,福耀玻璃(资讯 行情 论坛)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11月5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局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为福建福耀浮法玻璃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福清市支行申请3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一年。并授权董事长曹德旺先生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一切与借款有关的保证合同、凭证等各项法律性文件的议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福建福耀浮法玻璃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0月10日,为合资经营(港资)企业,注册资本4000万美元,其中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3000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75%;ME A D L A N D L I M I TED出资1000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25%。法定代表人:曹德旺;注册地址:福清市宏路镇;主营业务生产透明和本体着色浮法玻璃。目前,福建福耀浮法玻璃有限公司正处于开办期。截止2004年9月30日,福建福耀浮法玻璃有限公司总资产为60,565.34万元人民币;负债总额为27,440.10万元;所有者权益为33,125.24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一年。担保额度:3亿元人民币。

  四、董事局意见

  董事局认为:随着汽车玻璃生产规模的扩大,本集团对优质浮法玻璃的需求不断增长。为福建福耀浮法玻璃有限公司提供担保,能为福耀集团完善优化产品结构,减少物流费用,降低成本,完善产业链,降低原材料采购的风险。因此为福建福耀浮法玻璃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风险低,安全性高。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2004年10月31日,本公司报告期内公司为下属直接、间接持股100%的子公司53,516.02万元人民币银行贷款提供担保,以上担保都为连带责任担保。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 O O四年十一月五日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