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富爸爸财富新思旅 > 正文
 

富爸爸财富新思旅活动参与方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16:47 新浪财经

  “财富新思旅”是一项没有唯一优胜者的体验式营销活动

  邮寄回执

  购买“富爸爸”系列丛书是参与此次“财富新思旅”活动的最基本要求,填写书后的读者调查表,将有机会获得我们的幸运奖品。请将回执邮寄到以下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西区丹棱街18号创富大厦10层

  北京读书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营销中心收

  邮编:100080

  或 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东里甲2号

  电子工业出版社世纪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营销中心收

  邮编:100036

  撰写征文

  你阅读过“富爸爸”系列丛书吗?一定有很深刻的感悟吧!你希望这些感触被更多的人认可吗?你渴望与真正的富爸爸进行交流吗?那就请把你的智慧撰写成“我和富爸爸的故事”吧,将文稿寄到上面的地址,如果你的故事感人肺腑,并能带动更多的人爱上“富爸爸”,爱上“理财”,重视“财商”教育,我们将邀你一同参与到“财富新思旅”活动中来,亲临美国,与罗伯特·清崎先生作一次最亲密的接触。

  规划创业计划

  读过“富爸爸”系列丛书的人,在针对“投资理财”的认识和观念上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改变和提升,但是真正吸取富爸爸的理财精华,实地运用到生活当中,并取得创业成功的人士还只占一小部分,为了能让更多的投资爱好者真正受益,不管你是否成功,只要你用友好的创意和计划,就请加入到我们这个环节中来吧!

  我们向全社会征集“中国富爸爸规划创业计划”案例,通过“活动组委会”的评选,将评选出一名幸运读者资助他去美国考察,参与到“财富新思旅”美国行活动中来。

  你可以采用邮寄的方式,寄到上面的地址;

  也可以发送E-mail到bjreader@163bj.com参与其中。

  参加‘现金流’全国比赛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