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富爸爸财富新思旅 > 正文
 

富爸爸财富新思旅活动目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16:33 新浪财经

  重在提高整体国民的“财商”意识,培养健康的投资理财观念

  2004年,中国社会大众对于理财创富前所未有的广泛关注、渴望和参与,特别是体现在房地产、汽车、金融、证券、基金、保险等消费和投资理财领域的火热场面,是当前中国社会经济繁荣发展、国力和消费实力大大增强的鲜明体现。

  而众多投资理财实战理念、工具纷繁复杂,带来财商教育巨大的市场需求。金融、证券、基金、保险、房地产等理财投资方式的关注者、实践者,以及财商教育培训的参与者、需求者,正代表了中国市场最集中、最具消费实力的人群。

  自2000年富爸爸“紫色风暴”席卷全国以来,其系列产品所开创的中国财商启蒙教育,其在中国所面对的超过1000万的购买阅读者、数以亿计的辐射人群,以及4年来的宣传累积效应,已经培养出了一批数量可观、高忠诚度的“富爸爸迷”。

  我们策划此次“2004-2005富爸爸财富新思旅”活动,集结一定数量的忠实读者和投资人士,亲赴美国颇具代表性的富人区——凤凰城,体验8天精彩行程,是希望通过这样的安排,让“2004-2005富爸爸财富新思旅”成为中国广大读者和投资者广泛瞩目和渴望参与、甚至成为年度性的高品位体验式营销活动。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