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特写:世上最性感职业高尔夫球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11:1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在11月的《FHM》中,你会看到一个库尼科娃式的金发美女穿着泳衣与高跟鞋立于果岭上,她叫娜塔莉·古尔比,LPGA的一位美国球员,而《FHM》为她冠以如下头衔——世上最性感的职业高尔夫球员。

  两三年前,就有人拿娜塔莉·古尔比跟安娜·库尼科娃比较,因为这两个金发美女在身材、容貌上都很有可比性,而那时娜塔莉·古尔比不喜欢这种比较:“我更希望你们拿我
跟索伦斯坦相比。”现在看来,她的愿望并没实现,她在LPGA中的排名离索伦斯坦还是那么遥远,但个人网站与网页的点击量倒是离库尼科娃越来越近。大家更热衷于谈论她与库尼科娃的相似点,除了身材和容貌,她们在成绩上也可堪一比,小姑娘娜塔莉学会了安娜以美貌博出位的精髓,喜欢给美女们排名的男性杂志《FHM》也把曾经用来形容安娜的词“最性感”用在了娜塔莉身上。如今娜塔莉不再介意别人将她的名字跟库尼科娃连在一起:“这是恭维我呢!人家安娜在推广女子网球方面可起了不小的作用。”

  娜塔莉21岁,金发碧眼,体态窈窕,虽然在LPGA奖金榜上的排名最高也不过第39名,但从三年前转职业时起,就一直备受观众关注,当媒体网站做“你印象最深的职业女高尔夫球员”调查时,她的名字总能保持在前10名。如果调查是“你眼中最漂亮的职业女高尔夫球员”,那三甲之中必有娜塔莉。于是《FHM》邀请她清凉上阵,穿泳装、短裙及性感高跟鞋踏上洛杉矶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绿地,拍下一组艳照,并在出版的11月杂志上为她冠以如下头衔——世上最性感的职业高尔夫球员。

  娜塔莉的球迷们翘首以待她的艳照出街,而她的个人网站也忽然加倍地热了起来,要登陆进去很多时候都不是容易的事。据为她做网站的约翰·特纳先生透露,她网站的访问量在女运动员中名列前茅,虽然比库尼科娃的差点,但已经与《花花公子》著名封面女郎帕米拉·安德森的相等。

  (南方体育)(蕥 嬉/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