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工行灵通卡将收年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11:1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据《京华时报》报道,中国工商银行牡丹灵通卡正式启动收费制度。从12月1日起,包括e时代卡在内的牡丹灵通卡用户,将开始交纳每卡每年10元的年费。

  11月2日工行北京分行已在各营业网点贴出收费公告。工行也成为继建行之后第二家对借记卡收费的国有银行。

  根据公告,今年12月1日之后新办卡用户在申办时即缴纳相应费用。在此之前办卡的用户,收费时间按办卡的月、日相应推迟到明年开始。

  不愿缴纳年费的老卡用户可在12月1日前到银行营业网点办理销卡手续。

  同时,工行还将对与牡丹灵通卡同属一系的代发工资卡、国图卡等“捆绑卡”收取每卡10元年费。牡丹交通卡暂时不用缴费。(紫/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