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布什、切尼财富统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10:3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乔治·W·布什(GeorgeW.Bush)

  夫人:劳拉·布什(LauraBush)2003年合计总收入:822,126美元

  合计资产:770万-1,890万美元

  布什的年薪为400,000美元,但是布什通过其它渠道获得的收入数额不菲,这其中包括国债投资———约在500万-870万美元之间。布什从石油行业起家,但是他的大部分财富来自于对德州游骑兵(TexasRangers)棒球队的投资,他最初以几十万美元买进该球队股份,后来以数百万美元售出。

  布什的大部分资产都交给了一个名为LoneStarTrust的全权信托公司打理。2003年,他从该信托公司获得了超过395,000美元的利息收入,其中大部分来自于债券投资。他还将一部分钱投入定期存单。在全权信托公司中,资金经理对投资决策具有完全的处置权,受益人不会被告知有关投资的信息。

  理查德·切尼(RichardCheney)

  夫人:琳·切尼(LynneCheney)2003年合计总收入:130万美元

  合计资产:1,910万-8,640万美元

  切尼的年薪大约为200,000美元,据白宫一份新闻稿称,切尼还从前雇主哈里伯顿公司(Halliburton)那里获得了178,437美元的延付薪酬。切尼夫妇2003年收入还包括切尼夫人在美国企业研究所(AmericanEnterpriseInstitute)智囊团和出版商《读者文摘》(ReadersDigest)董事会任职所得收入以及出书的收入。

  切尼夫妇大多数资产由一个全权信托公司管理,其中免税债券基金投资为1,500万-7,500万美元,股票投资为200万-1000万美元。

  切尼还拥有哈里伯顿公司大约1,800万美元的股票期权;切尼表示将把行使这些期权所获得的收入捐献给慈善事业。资产数据来源自美国廉政中心(日京/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