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4“风云浙商”评选 > 正文
 

朱张金:卡森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11:30 新浪财经

  朱张金

  浙江卡森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籍贯:浙江海宁

  历年表现:

  朱张金积极响应西部大开发的号召,2000年在甘肃白银开始了总投资2.5亿元的皮革生产线建设。2003年吸纳美国华平创投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同年实现产品销售收入35.7亿元。2003年后北疆伊犁南疆克孜勒苏投资建立了皮革生产基地,促进了当地经济的重新复苏,同时使甘肃102位残疾人、新疆600多位下岗职工走上就业岗位。他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仅2003年以来,已向慈善和公益机构捐款3100万元。在西部地区援建了16所希望小学,资助了100位贫困学生,并宣布在10年援建100所希望小学。

  入选理由:

  2004年启动了1万亩海宁高点出口沙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完成了首期3000亩总投资10亿元的生产线建设,宣布到2006年使之成为全球最大的皮革沙发制造基地的目标。

  加大西部投资,2004年,新疆南疆皮革生产基地,扩大北疆、甘肃规模,使公司在西部的固定投资增加到2.4亿元。

  2004年开始首批向国内著名汽车厂供应汽车用坐垫革计2000多万平方英尺,结束了多年来中高档轿车用座垫革依赖进口的局面。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