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网通公开招股启动 17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11:16 上海证券报

    中国网通(HK·0906)自11月4日至9日在香港公开发行股票,并将于11月17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此次网通将于全球发售10.46亿股,其中计划以美国存托凭证(ADR)形式发行94140万股普遍股,在香港发行10460万股,每股发售价在7.8元至8.91元之间,预期集资净额约75亿元。

    在于日前举行的公司高层与个人投资者的见面会上,网通执行主席张春江表示,募集资金中不超过50%部分将用于扩大及升级电信网络基础设施;不超过30%偿还银团贷款;不超过10%开发新应用服务,包括新IP数据通讯应用服务及语音增值服务。

    网通此次将以红筹股方式登陆香港主板,分析人士认为,较之H股,红筹股在配售和购并等资本运作方面将享有更大的灵活性。

    网通IPO的资产包括北京、天津、山东、河北、河南、辽宁六省和上海、广东两地的网络,以及网通国际、亚洲网通的资产。这些资产都被认为是网通集团中最优质的部分,但是吸引投资者的还不止于此。网通高层向投资者承诺,未来两年股息收益率将达到5%。张春江称,集团计划2004年及2005年度股息,将占扣除安装费收入后净利润的35%至4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网通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