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浙江民企峰会蓄势待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11:1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据《今日早报》报道,记者从中国社会科学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浙江省工商局、省私营(民营)企业协会获悉,第2届中国民营企业峰会将在11月6日~7日之间在杭州举行。

  将于11月6日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峰会开幕式上,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郑新立、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郑宇民、华立集团董事长汪力成、清华大学教授、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研究院研究员何茂春将作峰会的主题演讲。此外,以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
者、欧元之父罗伯特A·蒙代尔为首的国内外专家学者,以及众多的省内外著名企业家也将在峰会的各分论坛上发表演讲。

  在此次峰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还将正式发布《中国民营企业竞争力分析报告》蓝皮书,随报告一起公布的“中国民营企业竞争力50强”名单,将成为见证中国民营经济发展阶段性成就的史料,并以此全面展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现状以及所面临的优势和挑战。来自全国的“中国民营企业竞争力50强”董事长、总裁将在峰会期间共同举行“中国民营企业领袖2004年会”,共商提高中国民营经济整体竞争力的大计。

  由于此次大会受到了浙江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本次峰会为此专门设立了“浙江人经济”论坛,并组织召开浙江人经济促进大会。大会将以“新浙商的崛起与浙江人经济的形成”为主题,邀请浙江在省外、国外创业的成功人士、商界精英、商会领袖会聚一堂,共同探讨浙江人经济的成因,研究浙江人经济的发展,寻求反哺浙江本土经济的途径,构建新浙商联系的纽带,促进浙江经济发展。(子琦/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