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汽大众夺得10月销量冠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10:37 南方都市报

   一汽大众夺得10月销量冠军

10月车市仍显疲态,5大企业总销量比上月少7000辆

  本报讯 (记者乐国星)国内汽车企业10月销量排名再次发生变动。昨日,记者从有关渠道得到的最新统计数字表明,今年10月份,一汽大众销量超越上海大众,坐上老大宝座,而北京现代凭借凌厉的后劲超越上海通用,首度坐上第四的位置。

据统计显示,与9月份相比,一汽大众10月份销量增长最快,从23477辆上升到25755辆,在五大厂商中名列第一位。上海大众以21700辆居第二位,自今年7月份上海大众重夺老大宝座后,10月份再度失守。广州
本田此次则以16923辆居第三。而上海通用此次销售不佳,仅14348辆,比9月份下降2400多辆,被北京现代超越,名列第五位。而此前,上海通用一直排在北京现代前面。

从单一车型来看,捷达、桑塔纳(含桑塔纳3000)依然保持领先地位,捷达销量高达17676辆,桑塔纳两款车型合计销量为15491辆。

来自市场层面的消息表明,今年的国庆黄金周几乎令所有汽车厂商失望,销售业绩远远未达到预期目标。国内五大汽车企业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广州本田、上海通用和北京现代的销售总量同比9月减少7000辆。

  链接

五大企业10月销量排名(单位:辆)

一汽大众 25755

上海大众 21700

广州本田 16923

北京现代 16750

上海通用 14348
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