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6000读者、网民投票评选年度营销大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10:36 南方都市报

   6000读者、网民投票评选年度营销大奖

近50位著名企业家、学者将在颁奖礼上作专题演讲和讨论

  2004年度中国十大营销事件人物评选

  旁边报道

本报讯 (记者麦婕莹)本报与《新京报》、《南风窗》、《新营销》联袂举办的2004年度中国营销盛会——2004年度中国十大营销事件/人物评选活动渐入高潮。截至昨日,该活动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广州、深圳、东莞,乃至新疆、北京等地的近1500位读者的来信投票。加上新浪网上约4500位网民的积极投票,评选活动人气鼎盛,比昨天的投票人数相比增长近一倍。值得强调的是
,近50位“重量级”的国内外知名企业的掌门人和营销业界专才,将光临选举颁奖礼——“2004年中国营销领袖年会”。

据昨天下午新浪网的最新消息,有1350人参加“2004年度中国十大营销事件”评选。“联想重炮出击跻身奥运TOP”暂时领跑,而“康师傅整合营销推广劲跑X”紧随其后。“2004年度中国十大营销人物”评选更是风头一时无两,逾3200人参加投票,黄光裕以约1600票,总票数暂时占领半壁江山,将另一候选人牛根生远抛身后。

选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而“2004年中国营销领袖年会”也准备就绪。杭州娃哈哈集团总裁宗庆后、伊莱克斯(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场市场总监戴怀中、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总裁李兴浩、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市场总监孙哓东、VISA国际组织中国区总经理熊安平等,将在年会上讨论“跨国公司本土化战略与本土公司的跨国营销”、“汽车营销:品牌本土化的选择”等数个具有实战意义的议题。实力传播大中华区董事长李志恒、北京零点调查研究公司董事长袁岳、奥美大中华区董事长宋秩铭等营销业界专业人士将与企业掌门人现场“论剑”。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维迎、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院长舒元和长江商学院院长项兵也将亲临会场演讲。
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