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LG(中国)明年主攻G网手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10:36 南方都市报

   LG(中国)明年主攻G网手机

计划推出40余款新品,绝大部分为GSM制式

  本报讯 (记者方南)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柳永骏在上周举办的LG极限运动锦标赛现场告诉记者,明年LG手机将加码中国市场,计划推出40余款新机型,其中一半以上为迎合年轻消费群的中低端机型。同时,在中国市场上,LG将一改主推CDMA手机的做法。据透露,在2005年面向中国市场的新机型中,绝大部分将为GSM制式手机。

据透露,LG在韩国本土使用的是CDMA网络,且在CDMA领域位居全球第一,此番花重金开拓GSM领域,本质上可以看
做是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不久前,LG在北京发布了内置324万像素摄像头的CDMA新品C950。对此,LG公司新闻发言人李笛表示,明年2月,在高端市场上LG将推出一款全面赶超C950的GSM制式手机,目前可以透露的是,该机将内置500万像素CCD镜头。

和另一韩国品牌三星一样,LG在初涉中国市场时,走的也是高端路线。然而从2004年第三季度开始,LG明显将目光放到了消费层次更为广泛的中低端市场,一口气推出G210、G650和G850三款中低端新品。柳永骏表示,2005年LG将更注重于开拓年轻消费市场,在40余款新机型中,定位在年轻消费者可接受价位上的将占半数以上,同时产品将涵盖CDMA和GSM两网,务求给予年轻人更多时尚、高性价比的选择。

3G的推迟,给了TD-SCDMA一次完善产业链的机会。对此,李笛称,虽然LG较擅长的3G制式为CDMA2000,但通过不断向中国本土投入研发资金和研发力量,在受到国内热捧的TD-SCDMA上,LG亦已“准备就绪”。
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