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智能手机:五大亮点让你心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04:57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据新华社太原11月4日专电】(记者刘砺平)太原三友电器集团手机销售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前来咨询和购买高端智能手机的客户越来越多。该商场市场部分析认为,智能手机之所以受欢迎,主要是因为其具有以下五大亮点。

  亮点一:灵活的商务功能。大多数智能手机都支持大容量多字段的通讯簿,多数兼容Outlook格式,可与他人或电脑快速互换资料,备份日程表、联系人、任务、EMAIL等信息。

  亮点二:强大的多媒体处理功能。目前高端的智能手机都集成了100万以上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拍摄数码照片,并可录制活动影像,可以播放MP3等流行的音乐文件等。

  亮点三:海量存储。主流的智能手机都配有32M-128M的用户可支配存储空间,可满足消费者最大需求。据测算,手机中每MB空间可存储4000组含有48条记录的通讯录,或存储上千条短信。所以一般的智能手机都可以同时存放上万条短信和联系人信息。

  亮点四:互联网络功能。多数智能手机可发送彩信,收发电子邮件,通过QQ、MSN等软件进行在线聊天,查询股市财经资讯等等。

  亮点五:个性化设置。大部分智能手机都支持个性化精彩铃声设置,各种美妙动听的音乐歌曲、动物叫声,自然界声音以及个人录制的的各种音响都可以作为来电铃声。

  何为智能手机

  一般而言,智能手机(Smartphone)是指集成了掌上电脑功能而又具有一般手机通讯功能的多功能手机,特别是包含了个人信息管理以及基于无线数据通信的浏览器和电子邮件功能。智能手机为用户提供了足够的屏幕尺寸和带宽,既方便随身携带,又为软件运行和内容服务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作者:记者刘砺平 编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