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11-04 10:58 深本地股再掀重组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11:17 和讯

    大盘走势:

    周四,两市大盘承接昨日反弹双双跳空开盘,沪综指开于1328.11点,高开1.37点;深成指开于3202.23点,高开6.95点。经短瞬下探后,股指便拐头继续向上连续发起猛烈攻击,直抵20日均线脚下。

    热点追踪:

    今日,14家深圳本地上市公司同时发布提示性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将全部划归深圳市国资委。倍受瞩目的深圳上市公司大规模重组,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终于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受此消息刺激,深赛格(资讯 行情 论坛)、特发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与之相关的个股纷纷大幅扬升,沙河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还劲封涨停。同时上海邮通(资讯 行情 论坛)、轻工机械(资讯 行情 论坛)、锦江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上海本地股受其影响,也出现相继大幅走强。除此,盘中热点则再度显得较为凌乱,基本都是一些个股的超跌反弹和独立走势。其中,大地基础(资讯 行情 论坛)继昨日涨停后,第二日大幅飙升;交大昂立(资讯 行情 论坛)、信雅达(资讯 行情 论坛)、中科英华(资讯 行情 论坛)等科技股也各自有较好的表现。基金重仓股涨跌不一,武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光明乳业(资讯 行情 论坛)、山西焦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呈现较大幅度的上涨,而伊利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中兴通讯(资讯 行情 论坛)、一汽轿车(资讯 行情 论坛)等继续小幅下跌。

    从盘中走势看,1300点附近屡屡出现政策面的呵护,底部区域以基本得到确立。在目前指数下跌无望的情况下,投资者应转变思维,寻找目标个股积极作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